PVCP集团:50年传承创新,成就欧洲旅游地产领军品牌

【查看原图】

1967年,杰拉德·布雷蒙(Gérard Brémond)先生在阿尔卑斯山的阿沃利亚兹地区创建了第一座无车滑雪度假村,Pierre &Vacances-Center Parcs集团(简称PVCP集团)的历史由此拉开。

阿沃利亚兹无车滑雪度假村

经过五十年时间的持续开拓、创新,集团现已经成为欧洲顶级旅游地产开发商。PVCP集团每年为8百万的全球家庭欢聚、出游,提供无与伦比的度假服务;其始终秉承着最坚固的企业基石概念——将房地产与旅游相结合,打造创新型旅游地产全产业链,即将建造好的度假公寓或别墅销售给个人或机构投资者,然后帮助该投资者对其进行运营管理,再将运营收入以房租的形式回报给该投资者。PVCP集团以其“售后回租,房地产与旅游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欧洲旅游地产开发商中的金子招牌,已经帮助2万3千位个人投资者在享受旅游度假的同时完成财富增值。

开创:PVCP经典的“售后回租”模式

PVCP集团的“售后回租”模式不仅完成了那些希望成为业主的人拥有房产的愿望,又帮他们从房产带来的牵绊与琐碎中解脱了出来,从而在“拥有”和“存在”、“收益”和“度假”当中提供了一个恰到好处的解决方案。PVCP集团的旅游地产项目都是永久产权,购房后还会和业主签订10至15年可续的租约来管理房产。这样的旅游地产使得业主既能获得稳定的租金收入,又可以管理无忧,并可以选择在房产中度假,业主拥有在集团旗下近300座度假村的全年度假优惠及近200座度假村内的度假交换可能,购买一套房产可以置换到集团旗下不同类型的房产度假,丰富度假可能。最后就算想要脱手,PVCP集团还提供免费转售服务,让业主从头到尾轻松投资。从开发建筑,到地产销售再到度假村运营管理,PVCP集团显示了其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也正是得益于这三驾马车的齐头并进以及互惠互利,才有了五十年来集团强势发展的流光溢彩。在欧洲,人们在旅行的时候总能想到PVCP的度假村,在旅游地产投资时也总会想到PVCP,这是一种品质的承诺,更来自深刻在三代欧洲人心中五十年的美好记忆。

传承:五十年来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基因

PVCP集团在1964年由CEO杰拉德·布雷蒙(Gérard Brémond)先生在阿尔卑斯山的阿沃利亚兹(Avoriaz)地区开发无车滑雪度假村之初,就开始了其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让项目融入当地自然环境,尊重并改善已有景观。同时,在项目建造及运营管理阶段,PVCP集团也一直贯彻公共区域环境管理、垃圾分类、“无车式”度假、太阳能及新能源使用、节能灯火管控、废水循环利用等措施,以期对周边环境造成最小的影响。如此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已经坚持了五十年,还将继续传承下去,已经成为集团的重要基因之一。

PVC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拉德·布雷蒙(Gérard Brémond)

PVCP集团的旅游地产项目都选址在欧洲旅游的绝佳位置,坚持“绿色”建造,加上长期专业维护,游客能从各个角度感受到PVCP集团带来的顶级旅居享受,而业主的旅游地产业也得到了最好的保值增值。同时,PVCP集团还在不断地与各大行业巨头进行深度合作,收购荷兰品牌Center Parcs中心公园;与全球知名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合资建立了欧洲第一大公寓式酒店品牌阿达吉奥(Adagio);与欧洲迪士尼合资建设了备受瞩目的巴黎自然村庄项目,每一笔都是大手笔,每一步都扩大了PVCP集团的国际影响力与市场竞争力。

欧洲公寓式酒店领军品牌——阿达吉奥

进取:国际拓展,璞蔚房地产进入中国

2016年,面对中国投资者的大量海外投资需求,PVCP集团正式进入中国,成立全资子公司—璞蔚房地产。作为PVCP集团在中国的代表之一,璞蔚房地产架起了中国投资者和欧洲顶级地产商的沟通桥梁,将集团售后回租模式的旅游地产项目带入中国。璞蔚房地产的团队成员都拥有海外背景,不仅可以为中国投资者推荐最适合的海外投资项目,还可以为投资者传播最先进、流行的欧洲生活方式。这样投资者可以在不出国门的情况下就和全世界的投资者共享信息,共享全球统一库存及售价,无忧的进行海外房产投资。同时,为了满足中国投资者进行多元化海外资产配置的需求,璞蔚房地产还推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旅游地产项目,辐射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西班牙等欧洲主流国家,从入门级仅几十万人民币的德国北海海岸中心公园度假公寓,到数百万的巴黎自然村庄、多维尔五星级度假公寓,甚至是更高价位的梅瑞贝尔五星级滑雪公寓,产品多种多样,满足中国投资者的不同期待。

德国北海海岸中心公园房产

未来:巴黎自然村庄即将“揭开盖头”

2017年夏季,PVCP集团和欧洲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Euro Disney S.C.A)合作推出的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将开园。该项目结合了PVCP集团50年的成功经验和迪士尼的强大创造力,即将成为欧洲第一大环保度假村及巴黎全新地标。巴黎自然村庄位于巴黎大区的马恩河谷省,距离巴黎市中心仅32公里,巴黎迪士尼乐园仅6公里,紧邻欧洲谷名牌购物村。A线快轨只需45分钟直达巴黎市中心,TGV高速铁路10分钟直达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度假村100%热能源由天然地热提供,秉承“无碳、无垃圾、无车”的宗旨,完好保存当地自然资源。

巴黎自然村庄度假别墅

除了空中花园、互动农场、湖畔长廊,巴黎自然村庄的地下1800米处还蕴藏着丰富的地热资源,在这之上,上海世博会法国馆主设计师Jacques Ferrier打造了一座2500平米的露天地热礁湖以及9000平米的水上中心,完全由天然地热加热,全年恒温30度,即将成为欧洲最大的水上中心,也是巴黎自然村庄的标志性建筑。

巴黎自然村庄地热礁湖水上乐园

巴黎自然村庄内部的公寓和别墅完全对中国投资者开放投资,由璞蔚房地产进行推广,售价仅2、3百万人民币,沿用经典的售后回租模式,永久产权,无忧管理,是中国投资者的海外投资优选项目。

德国Hochsauerland中心公园

五十年时间成就了PVCP集团,但未来的五十年,PVCP集团还将秉承一贯的理念,坚持“售后回租”,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全世界的投资者带去更加美好的旅游地产项目和轻松愉悦的投资理念。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3月31日16:37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