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全力应对拉萨热病来袭 

【查看原图】
2月7日,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医务人员对营区四周进行消杀,确保营区保持良好的卫生状态。
2月7日,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医务人员对营区四周进行消杀,确保营区保持良好的卫生状态。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2月08日09:45

利比里亚蒙罗维亚时间2月7日,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紧急启动拉萨热病防疫预案,加强对外勤人员、炊事人员、营区清洁保障人员、仓库保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防疫工作。据悉,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通报,利比里亚宁巴州、洛法州分别出现3例拉萨热确诊病例及1例疑似病例,其中1例在首都蒙罗维亚确认死亡。世界卫生组织及利比里亚卫生部正着手控制疫情蔓延。

拉萨热病原为沙状病毒科(Arenaviridae)的一种,属于单股RNA病毒。此病为一种人畜共通疾病,可由动物携带病毒。拉萨热病毒因第一例发生在1969年于非洲西部尼日利亚的拉萨命名。李金良/摄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