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工程建设顺利”——北京城市副中心工地春节探访【2】

【查看原图】
工人们在北京城市副中心B1、B2项目建设现场施工(1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工人们在北京城市副中心B1、B2项目建设现场施工(1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1月29日09:12

丁酉鸡年第一天,当大多数北京人还在沉睡时,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工地上的工人们已经开始了工作。

据项目部生产经理荣艳东介绍,节前400余名工人陆续返乡,但仍有约400名工人坚守在工地。大年初一,150余名工人在施工现场工作。“工人们忙了一年,也该歇两天。我们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二放假3天,但有个别工种大年初一、初二就要开始工作。”荣艳东说。

展望新的一年,工地交叉作业多,施工又进入紧张阶段。“确保年底交工,是我们最大的任务。我们的心愿就是安全施工,确保如期完工,给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交上精品工程。”荣艳东说。

分享到:
(责编:单芳、张玉珂)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