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影秀沧州 裘都展风雅——“华斯杯”沧州市女摄影家迎新春旗袍优秀摄影作品展
【25】

【查看原图】
2.评委喜欢作品奖《曼妙轻盈》王继红摄
2.评委喜欢作品奖《曼妙轻盈》王继红摄

肃宁,中国裘皮之都;华斯,至尊品牌,皮草领航。

魅力与时尚,吸引了百名女摄影家和百名旗袍模特创作与展示的欲望。皮草文化、摄影文化、旗袍文化的撞击,结出了今天这个影展,结出了精彩的“瞬间触觉”的艺术硕果。

摄影之魅力,是捕捉瞬间之美。虽在华斯只有短短四个多小时的创作时间,却限量收到1600余幅参选作品。女摄影家们用女性独特的视角,细腻的观察,娴熟的表达方式创作出《叹服华斯品质》《T台学步》等优秀作品。为姐妹们高兴,为姐妹们点赞。但基层协会的工作,不仅要提高,还要普及,还要鼓励。今展出的82幅作品中,也不凡有“鼓励”作品,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还要继续的努力。

近日,王瑶主席在她的《瞬间的触觉》新书中提出“特殊性瞬间”新观点,就是“记录那些特定的影像——特定环境、特定时间中具有特定意义的物象”。结合这次展览,我们好好品味,好好感悟,好好学习,会受益匪浅。

分享时尚,分享艺术。让我们永远快乐在春天里。

沧州市女摄影家协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