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回家路 走近春运护航者

【查看原图】

  1月13日,春运大幕开启。在全国各大火车站,年轻的武警士兵坚守在执勤一线,守护着群众的安全回家路。

  他们当中有的是不满20岁的新战士,第一次单独执勤,与父母在火车站相遇却不能离开岗位半步。他们当中有参与春运执勤多年的老兵,年年春运在火车站过节。奔走在回家的路上,当您从他们的身边走过,向他们行个注目礼,向他们问句好。最主要的是您要看好自己的物品,自觉排队候车买票,看护好自己的行李,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秩序。

  您的文明出行就是对执勤官兵最好的问候!

  (摄影/特约记者 李光印 记者张海华 通讯员丁宝顺 吴佳洪 张春华)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1月16日14:52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