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省女摄影家协会荣成天鹅湖采风活动作品欣赏

【查看原图】

一声鹅鸣,划破了东方拂晓。美丽的荣成天鹅湖迎来了尊贵而特别的客人!2016年12月17日,山东省女摄影家协会年会在荣成大天鹅摄影俱乐部召开。来自全省各地40多位女摄精英齐聚天鹅湖畔,盘点过去,规划未来,共同商讨2017全省女摄影家协会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大家被天鹅美的姿态吸引,女摄影家们纷纷手持长枪短炮,记录了凌波仙子或飞翔,或嬉戏,或相恋,或梳理羽毛的精彩瞬间。她们忘情的投入其中,不放过每一个值得定格的瞬间。

当今日威海女摄影家协会将天鹅作品呈现在我眼前时,我惊呆了,如此短的会议间隙,能拍出这样精彩的天鹅作品,实在了不起,她们以女性特有的视角,温情、质朴、发乎其心、自然天成。每一幅作品虽不是完美无瑕,可也少有沙龙气息。观之,亲切感人,温暖可心。我为我省女同胞摄影队伍的清新脱俗,实力超群。深为叹服!

荣成的摄影资源非常丰富,这里有大量可拍摄的资源,而且可出力作。在此,诚邀大家多来荣成拍摄创作,我在荣成等你们来。谢谢!

荣成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马世民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