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登封兴峪煤矿事故现场 被困7人仍在救援

【查看原图】

  1月5日中午,河南登封市兴峪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现场,雾气弥漫,潮湿阴冷,救援被困矿工的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4日晚21点左右,兴峪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截止5日上午7点,事故共造成7人被困,5人死亡。根据登封市委、市政府的联合通报,4日下午2点班共51人入井进行正常维修作业;17点35分,井下负190泵房管子巷道维修期间突然发生冒顶引起瓦斯倾出,瓦斯倾出后巷道堵塞造成9人被掩埋。事故发生后,当班通风科长、安全副科长、瓦检员3名人员实施现场抢险,抢险过程中缺氧窒息晕倒,在送往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剩余当班39人安全升井。图为在井下参与救援的工人乘坐猴车升井。

【1】【2】【3】【4】【5】【6】【7】【8】【9】【10】【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1月06日09:22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