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鹰守护神:机务兵每天需检查直升机上400多块仪表

【查看原图】

1月4日,“新春走军营”解放军报融媒体采访小分队来到陆军第41集团军某陆航团。听说第二天有飞行训练,记者们都HOLD不住了,放下行囊就直奔机库,看看战友们都在忙什么。

远远望去,战鹰在停机坪上整齐列阵。方阵里,来回穿梭着身着迷彩作训服的机务兵。据介绍,机务兵每天都要检查和维护直升机上的100多个电门、200多个指示灯、400多块仪表以及数不清的螺帽等小部件,各个细节环环相扣,容不得半点马虎!

当天下午5时,机务兵和飞行人员携手完成了发动开车测试。从他们对视的眼神里,记者仿佛听到:兄弟,明天你们放心地飞吧!

1月4日,机务兵对战鹰进行飞行前的检查维护。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 摄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1月05日15:04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