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工作人员透露总统“搬家”细节,6小时送走奥巴马迎接特朗普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2017年01月04日08:28

      白宫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准备着总统就职典礼那天的忙乱——他们只有6个小时,送走奥巴马一家,迎接新的总统。

      1月20日,获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发表就职演说,而在这期间白宫工作人员们将匆忙收拾好132个房间,等待特朗普一家的到来。

      上午10时30分,工作人员们开始将奥巴马的东西搬到南草坪上等待的货车上,然后将特朗普一家的东西搬进白宫。

      “这像一场有序的忙乱,”白宫首席接待员(Chief White House usher)史蒂芬·罗尚(Stephen Rochon)告诉CNN,“我们为卸任总统一家在南草坪上准备了一辆向南停放的货车,而为上任总统准备的则向北,正朝着白宫的方向,停在南草坪的东边。”

2009年奥巴马就职演讲时白宫前的搬家工人。(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