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张素瑾极地摄影作品展【19】

【查看原图】
张素瑾极地摄影作品展【19】
张素瑾极地摄影作品展【19】

南极.北极.中国西藏阿里被世人称之为世界三极。能够走进世界三极大地是每一个旅游爱好者和摄影人的梦想。我本不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我只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天生好动的我:喜欢新奇,喜欢异地风光,从开始游历大城市的高楼大厦到参观名胜古迹,在旅行的过程中总会为发现新鲜事物而兴奋,总会遇见未知的美好景色,让我的退休生活充满了阳光,使我停不下行走的脚步。

旅行让我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长了阅历。退休拿起相机后让我发现了和旅游观光不一样的景色,更加激发了我对大自然的热爱,加快了我的旅行步伐和旅行深度。心已动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已不能读万卷书就走万里路吧。在这种思想驱使下让我在2011年6月到2012年7月,一年多的时间里实现了原来做梦都不曾有过的旅程,走进了世界的屋脊阿里,地球的顶点北极和企鹅天地南极。游历了世界三极。探险又到了可可西里腹地,长江的源头:姜根迪如冰川脚下。见到了常人见不到的奇景。

踏入每个极地那一刻的心情和看到的美景是无法用文字能表述出来的,只有用相机真实的记录这一切美景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摄影水平有限,不能尽善尽美的把这些奇景都表现出来,谨以此画册作为本人60岁生日的一个礼物,同时也献给在我摄影道路上给于我帮助的朋友。        

分享到:
(责编:诸嘉薇(实习)、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