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冯晓辉摄影作品展【18】

【查看原图】
冯晓辉《月昭》
冯晓辉《月昭》

摄影作品说明:

我的摄影作品属于创意摄影作品,使用宾得645N和mz-s胶片机和K3宾得数码相机,用的是宾得80-160mmf4及80-200mmf2.8镜头,宾得广角镜头17-28mm、微距50mm,大部分作品用的是相机多重曝光功能拍摄的,胶片是柯达及富士反转片,后期只是调了反差、色彩平衡、色彩饱和度。

对于我来说摄影是一种美的创造和呈现,是一种生命的体验。梦想的越多,筑造的就越圆。

我想通过这种摄影语言借助人们熟悉的意象来表达天籁与人籁,对至上的向往。我认为用摄影语言表现大自然与人应该是照耀你,温暖你,亲近你,也远离你,那应该是灵魂在起舞......从中去抒发自己的一种情怀,一种幻念,一种冲动。

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融入,历史的沉淀,摄影如何突破简单的描述,视觉元素的放大,最终达到内容与形式的完满统一。

从创意设计中,去寻找生命的伟大,从联想中,去焕发出人性的光芒…… 。 

(此作品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提供,不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责编:李方(实习)、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