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林书全摄影作品展【7】

【查看原图】
《争分夺秒》“鲁能杯”全国摄影大赛三等奖。 林书全摄影
《争分夺秒》“鲁能杯”全国摄影大赛三等奖。 林书全摄影

林书全,大校军衔,技术四级,1974年入伍,历任空军营养师、药房主任、门诊部副主任、接兵团政委、河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河南省军区老战士摄影协会秘书长、省文联委员、省妇联执行委员、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聚焦中原风采》杂志社社长、长城书画院副院长、省餐饮协会营养顾问等。

自2002年学习摄影以来,获第20、21届中国摄影艺术展优秀奖;获第22届中国摄影艺术展铜奖;获2002年全国群星奖摄影大赛铜奖;先后获河南省第13、14届摄影艺术展一等奖;获2002年鲁能杯全国摄影大赛一等奖;获2002年焦作山水国际摄影节铜奖;先后获全国第2、3届群艺杯摄影大赛金奖;获2005年“影像中国”全国摄影大赛银奖;获中国第11届人像摄影大赛铜奖;2006年中国摄影家协会编写的《中国摄影五十年》大典中专门介绍林书全的摄影事迹和作品;2006年获济南军区庆祝建国55周年摄影比赛金奖,约计200余次。2006、2007、2008年被《解放军画报》评为优秀特约记者;在2007年中国摄影家协会成立50周年表彰大会上被评为突出贡献摄影工作者;2008年获河南省文化厅举办的抗震救灾摄影展二等奖;2008年获《解放军画报》专题采访一等奖。2004、2006、2007年3次被济南军区评为优秀新闻工作者,荣立三等功3次。 积极进取,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新闻摄影、军事新闻报导,在全军各大报刊、杂志发表新闻稿件3000余篇。2003年编辑出版《铁军风采——林书全军事摄影集》,并在新乡市影展;在承德市第20届中国摄影艺术展举办了《林书全军事摄影作品展》;2004年分别在中央电视台第一、三、七套播出林书全专访节目;举办“抗战胜利60周年”图片展,参观人数达20余万人(次),并先后应邀到解放军艺术学院、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人民武装学院讲授摄影课,受到一致好评,并被河南大学聘为客座教授。

热爱书法绘画,其作品《牡丹飘香》获济南军区书画比赛二等奖,《黄河》书法作品获省书协和省台办书画比赛金奖,《精忠报国》在福建妈祖庙雕刻于石碑上。2008年获豫台两地名家书画展金奖;2012年10月22日将书作《江山如画》赠送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

该同志还是著名策展人,策划了多次省级摄影、书画等展览。

(此作品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提供,不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责编:李方(实习)、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