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南通市女摄影家协会首届迎新年摄影展在南通举行【17】

【查看原图】
通农物流杯主题画面
通农物流杯主题画面

为迎接2015年新年来临,2014年12月28日下午南通市女摄影家协会联合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举办首届迎新年摄影作品展在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隆重开幕。原南通市委宣传部部长、市人大副主任、南通市女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张小平女士、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通日报社社长、南通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顾华先生等社会各界领导莅临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女摄协副主席陈丽梅女士主持。

本次“通农物流杯”摄影作品展是为庆祝南通市女摄影家协会成立,宣传南通民生工程——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进一步提高女摄影家们的创作水平,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而举办的首次影展。通过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展示南通市女摄影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为开拓南通摄影事业、繁荣经济社会文化,提高南通市女摄影家在文化发展中的地位。

此次活动会员们以女性独特的视角,专业的摄影水平,记录了南通农批中心交易繁忙的景象,反映了我市民生工程——菜蓝子的建设成果。经过评审组认真评比、筛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3幅,三等奖作品5幅,优秀作品20幅,109幅作品参加展出。

南通市女摄影家协会

2015-1-5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