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京廣線一階段集中整修圓滿收官【5】

【查看原圖】
鄭州:京廣線一階段集中整修圓滿收官【5】
鄭州:京廣線一階段集中整修圓滿收官【5】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2年05月18日14:25

2022年5月17日21時30分,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鄭州橋工段利用施工“天窗”期,成功對鄭焦城際鐵路黃河大橋鋼梁主橋區段的京廣線進行線路打磨作業。

為確保這條貫通南北的鐵路大動脈安全暢通,鄭州鐵路部門在統籌做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於4月8日18時至5月18日18時,利用40個施工“天窗”期集中更換京廣線道岔91組、鋼軌6.8公裡,清篩道床100.4公裡,組織大型機械完成線路搗固540遍公裡、道岔搗固540遍組、線路打磨470公裡、道岔打磨300組、道岔清篩35組。目前已順利完成各項施工任務,京廣線設備質量得到全面提升,為旅客列車及中歐班列等貨物列車運輸夯實安全基礎。宛文鵬攝(人民圖片網)

(責編:單芳、文鬆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