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進博會新聞中心正式啟用

【查看原圖】
11月4日,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新聞中心正式開放運營。 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11月4日,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新聞中心正式開放運營。 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1年11月04日16:49

人民網上海11月4日電 (記者 翁奇羽)11月4日,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新聞中心正式開放運營。新聞中心設置了咨詢服務區、媒體公共工作區、媒體專用工作區、廣播電視技術服務區、採訪室、新聞發布廳、媒體餐飲休閑服務區等功能區域。進博會期間將為中外記者提供信息咨詢、辦公服務、會內會外採訪、新聞發布、廣播電視技術支持、餐飲茶歇、文化休閑、應急醫療、交通保障、住宿預訂等全方位服務保障。

據悉,本屆進博會吸引了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的641家媒體機構的3000余名記者報名參會,新聞中心將為記者們繼續提供雲採訪室,讓嘉賓與中外記者“雲”對話。進博會期間,新聞中心將舉行10余場新聞發布會或通氣會。還為媒體提供開幕式及重要場次經濟論壇的公共信號。

(責編:陳悅、文鬆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