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校架起圓夢之橋【3】

【查看原圖】
 這是一張拼版照片,上圖:9月1日,在全日制遠程直播教學備課直播室裡,生物課老師向“遠端”學校的老師直播備課過程(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 攝)﹔下圖:9月1日,“遠端”學校宜賓四中的老師與成都七中的老師聯網同時備課(成都七中供圖)。
 這是一張拼版照片,上圖:9月1日,在全日制遠程直播教學備課直播室裡,生物課老師向“遠端”學校的老師直播備課過程(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 攝)﹔下圖:9月1日,“遠端”學校宜賓四中的老師與成都七中的老師聯網同時備課(成都七中供圖)。
來源:新華社  2021年09月02日14:14

9月1日,四川成都七中東方聞道網校新學年正式開學,成都七中高一至高三3個“網課班”的100多名學生,與全國320多所學校的10萬余名“遠端”學生一道迎來了新學年。

四川成都七中東方聞道網校自2002年起,通過全日制遠程直播教學方式開展教育均衡實踐。截至2021年8月底,全國320多所學校的10萬余名師生,每天與成都七中“網課班”的師生異地同堂上課。自四川成都七中東方聞道網校成立以來,受益師生累計100多萬名。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 攝

(責編:陳悅、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