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軍事比賽-2021”“空降排”項目:中國參賽隊迎來開門紅

【查看原圖】
8月23日,在俄羅斯梁贊州日多瓦空降場,參加“空降排”空降兵分隊比賽的中國參賽隊隊員進行賽前身份檢錄。新華社發(方超 攝)
8月23日,在俄羅斯梁贊州日多瓦空降場,參加“空降排”空降兵分隊比賽的中國參賽隊隊員進行賽前身份檢錄。新華社發(方超 攝)
來源:新華社  2021年08月26日08:58

“國際軍事比賽-2021”“空降排”空降兵分隊比賽當地時間23日在俄羅斯梁贊州日多瓦空降場開賽。

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隊率先就第一階段空降集結與急行軍課目展開比拼。中國參賽隊官兵以44分18秒獲得參加該項目以來最好成績,取得第一階段比賽第一名。

36名傘兵在武裝翼傘“定點跳傘”課目展開角逐。中國參賽隊3名隊員落點全部位於計分圈。上士周子言降落時精准踩中地面半徑僅為20厘米的紅色靶標。3名隊員均來自空降兵部隊基層連隊。

“他們都是好樣的,我為他們感到驕傲。”中國參賽隊主教練武龍說,“賽出了水平,也賽出了中國軍人的戰斗作風。”

據悉,這是我參賽隊連續第7年參加“空降排”項目比賽。(劉藝、方超)

(責編:陳悅、岳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