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比賽開幕【6】

【查看原圖】
8月22日,“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比賽在新疆庫爾勒開幕,委內瑞拉參賽隊走過主席台。新華社發(羅興倉 攝)
8月22日,“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比賽在新疆庫爾勒開幕,委內瑞拉參賽隊走過主席台。新華社發(羅興倉 攝)
來源:新華社  2021年08月23日09:02

“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比賽8月22日在新疆庫爾勒開幕。

“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比賽計劃於8月23日至9月3日分別組織“蘇沃洛夫突擊”“晴空”“安全環境”3個項目共10場比賽,來自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埃及、烏茲別克斯坦、委內瑞拉、越南等7國參賽代表隊將展開激烈角逐。

開幕式上,除了舉行入場式和升旗儀式外,中國陸軍辦賽領導小組還安排了軍事課目演示。圍繞實戰背景下“合成營進攻戰斗火力打擊”課題,演示分隊在聯合作戰體系支撐下,採取無人機引導遠程火箭炮精確打擊、坦克和步戰車集火打擊、旅屬炮兵壓制射擊、便攜式防空導彈尾追射擊等方式,殲滅目標區域之敵,展現了合成營作為陸軍機動作戰基本單元的作戰效能。(郭中正、周強)

(責編:陳悅、岳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