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第二屆中國·大連國際海洋城市文化攝影周將於9月舉行

2021年07月16日08:29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近日,第二屆中國·大連國際海洋城市文化攝影周新聞發布會在北京中國攝影家協會多功能廳舉行。發布會上宣布,第二屆大連攝影周將於9月26日在大連金普新區正式拉開帷幕。

據悉,攝影周期間將推出四個主題展覽。“世界之眼,聚焦大連,開放創新,浪漫海灣”第二屆中國·大連國際海洋城市攝影大展,將面向全球征集有代表性、有影響力的攝影作品,打造攝影愛好者互動交流的平台,增強參與感、獲得感﹔“世界之眼,聚焦金普”攝影作品展將通過中外攝影名家的鏡頭,講好大連故事、金普篇章,讓世界知道金普的變化、美好和希望﹔國際海洋城市攝影聯展將形成城市聯動,讓一帶一路上沿海城市市民共享優秀攝影作品,增強海洋意識,深度挖掘藍色文化﹔中國金像百名攝影人物作品展將匯集百名獲得中國攝影金像獎攝影家的作品,這些作品題材不同,且風格多樣。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