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流砥柱——中國共產黨抗戰文物專題展”在京展出

【查看原圖】
7月7日,觀眾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參觀“中流砥柱——中國共產黨抗戰文物專題展”。
7月7日,觀眾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參觀“中流砥柱——中國共產黨抗戰文物專題展”。
來源:新華社  2021年07月08日14:47

為紀念全民族抗戰爆發84周年,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聯合沈陽“九·一八”歷史博物館、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等國內60家相關主題紀念(博物)館,共同推出“中流砥柱——中國共產黨抗戰文物專題展”,7月7日起向公眾開放。

展覽突出慶祝建黨百年主題主線,緊扣謳歌中國共產黨在抗日戰爭中的中流砥柱作用,精選抗戰文物500余件/套、珍貴歷史圖片80余幅,輔以相關文字、地圖、圖表、景觀以及多媒體展示手段,通過以物証史,把抗戰文物史料背后蘊藏的動人故事和承載的偉大精神,傳遞給人民大眾,引領人們從歷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前行的力量。新華社記者 張晨霖 攝

(責編:陳悅、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