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丨首屆“自然中國”林業生態攝影研討會在內蒙古召開

【查看原圖】
鄂倫春自治旗畢拉河達爾濱湖國家森林公園盛開的杜鵑花。人民網 單芳攝
鄂倫春自治旗畢拉河達爾濱湖國家森林公園盛開的杜鵑花。人民網 單芳攝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1年05月12日08:48

5月7日下午,“以弘揚生態文化為宗旨,用生態攝影理念為指導”的首屆“自然中國”林業生態攝影研討會在內蒙古自治區鄂倫春自治旗畢拉河達爾濱湖國家森林公園舉行。

林業生態是統一的自然系統,是相互依存,緊密聯系的有機鏈條,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體,生態攝影作為一種攝影理念,是攝影藝術門類中最新、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從幾近赤道的南海到北國的大興安嶺,從東海之濱到雪嶺冰川的世界屋脊,多樣化的生態系統為生態攝影提供了最為廣闊的舞台。

嘉賓圍繞著此次研討會主題各抒己見、獻言獻策,從不同角度、多方面進行闡釋,內容深入,觀點生動,為與會者帶來啟發與思考。

人民網 單芳攝影報道

(責編:單芳、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