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中國新冠疫苗運抵智利

【查看原圖】
2月26日,在智利聖地亞哥國際機場,工作人員轉運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新華社發
2月26日,在智利聖地亞哥國際機場,工作人員轉運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新華社發
來源:新華社  2021年02月27日09:55

第四批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26日早上運抵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國際機場,智利衛生部、政府秘書部、交通和電信部官員赴機場迎接。

智利衛生部副部長達薩在機場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智利目前已有超過320萬人至少接種一劑新冠疫苗,陸續運抵的疫苗將幫助智利繼續按計劃展開大規模接種。

智利政府秘書部部長貝略利奧說,很高興看到又一批疫苗運抵智利,疫苗接種將按計劃有序進行。

智利公共衛生研究院於1月20日批准了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在智利的緊急使用許可。前三批中國科興新冠疫苗分別於1月28日、1月31日和2月25日運抵智利。智利於2月3日啟動全國新冠疫苗大規模接種。(新華社記者尹南、張笑然)

(責編:陳悅、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