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康美千島湖”全國攝影大展征稿啟事

2020年09月25日09:41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淳安縣是浙江省設立的首個特別生態功能區。圍繞“堅定秀水富民路,建設康美千島湖”總戰略,淳安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全縣生態環境質量保持優良,綠色發展水平不斷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持續改善。由楓樹嶺鎮下姜村及周邊 32 個村組成的“大下姜”鄉村振興聯合體成效顯著,已成為淳安特別生態功能區建設框架下的鄉村振興發展示范。為進一步宣傳推介淳安深綠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成果,展示“大下姜”鄉村振興新風貌,特舉辦“康美千島湖”全國攝影大展。熱忱歡迎廣大攝影工作者和愛好者積極參與、踴躍投稿。

主辦單位:《中國攝影》雜志社

中共淳安縣委宣傳部

中共淳安縣千島湖大下姜鄉村振興聯合體委員會

協辦單位:浙江省攝影家協會

杭州市攝影家協會

淳安縣攝影家協會

征集時間:即日起至2021 年 5 月 31 日(投稿須在此期間內送達)。

征集內容:

全面征集反映淳安特別生態功能區建設框架下的康美千島湖和“大下姜”聯合體建設成就的攝影作品,分“康美千島湖”和“夢啟大下姜”兩個板塊進行征稿。

1.康美千島湖:通過攝影作品,記錄淳安特別生態功能區建設過程中的動人畫面,全面展現千島湖康美環境、康美產業、康美生活和康美團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2.夢啟大下姜:通過攝影作品,展現大下姜一流的自然環境和深厚的人文底蘊,展示鄉村振興發展成果,展現干部群眾爭先創優,踐行先富帶后富、實現共同富裕的精神風貌。

展項設置:

入展作品100幅(其中“大下姜”題材作品20幅),稿酬各人民幣 800元。

《中國攝影》雜志將為入展作品頒發榮譽証書,作者可按中國攝影家協會相關規定,憑此累積入會申請積分。

征稿細則:

1.全國范圍內的攝影愛好者均可投稿。

2.鼓勵近年創作的新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單幅、組照均可(組照按一幅作品計算稿酬,每組4-8幅照片)。

3.作品必須取材於淳安縣境內,並能指明具體拍攝地點。對於拍攝地域存疑的作品,投稿者應與主辦方委托的律師共赴拍攝地,經勘察確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圍內拍攝的,有關律師費、差旅費等由主辦方承擔﹔經勘察無法確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圍內拍攝的,有關律師費、差旅費等由投稿者承擔﹔投稿者未配合勘察的,其資格將予直接取消。

4.本大展隻接收電子投稿,投稿作品應為 JPEG 格式,文件量不大於 2M,圖片長邊邊長不大於 2000 像素。每幅作品請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稱”的形式進行命名,並認真填寫參展表。參展表和參展作品一並用壓縮包發至征稿郵箱(參展表隻需填寫一張,如有多件作品投稿,請在參展表中注明所有作品的名稱)。參展表格下載地址:www.cphoto.com.cn。

5.主辦單位將向入展者統一調取作品的大尺寸數字文件(Tif 格式文件建議不低於 50M,jpg 最高格式壓縮文件建議不低於 7M)。請入展者務必於接到通知后將大尺寸數字文件(膠片拍攝的請掃描底片)在規定的時間內向主辦單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視為自動放棄資格。

6.該展實行作品公示制度,擬入展作品將在《中國攝影》雜志官網進行為期 7 天的公示,並在此期間接受社會監督。公示期滿后,將刊登入展作品精選、公布入展名單。

7.主辦、承辦單位有權在著作權存續期內,以復制、發行、展覽、放映、信息網絡傳播、匯編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並可不再支付報酬。

8.投稿者應保証其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並對該作品的整體及組成部分均擁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投稿者還應保証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

9.對於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一經發現將立即取消入展資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可能嚴重誤導公眾認知、具有欺詐性質等一切違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的情形。

10.不符合本征稿啟事規定的,不能參選﹔已入展的,將予取消資格﹔主辦單位有權收回作品稿酬、榮譽証書等,並可在媒體上通報。

11.該展不收參加費,不退稿。投稿作品在發送過程中損毀、滅失或遲到、未到的,相關損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擔。

12.本征稿啟事解釋權屬於主辦單位。凡投稿者,即視為其已同意本征稿啟事之所有規定。

作品評選: 由主辦單位組織專家、學者進行評選。

投稿方式:

投稿郵箱:qiandaohu@cphoto.com.cn

(投稿注明“康美千島湖”全國攝影大展)

聯系人:石碧璇 姜書芳

電話:010-65250529,010-65252044

官方網站:www.cphoto.com.cn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