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第六屆中國無人機影像大賽 53項無人機影像大獎即將揭曉

2020年09月15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9月15日晚,“瞰世界-第六屆(2020)中國無人機影像大賽暨航拍作品饕餮之夜”將在京舉行,全球關注的53項無人機影像大獎即將揭曉。

“航拍作品饕餮之夜”開設無人機佳作展覽環節,展示入圍本屆大賽的影像作品,通過“高空視角”,展現科技推動藝術變革的魅力,為攝影和藝術愛好者呈現一場新穎且豐富的沉浸式觀展體驗。

第六屆中國無人機影像大賽於4月啟動,主題為“堅韌的力量”,共設獎項53個,包括年度獎項3個,短片單元系列獎25個,圖片單元系列獎17個,“疫情下的中國”獎項8個,並增設第一視角(FPV貼近飛行)獎項。本次大賽共有75件作品入圍,與往屆大賽不同,今年短視頻內容更呈爆發式增長,該單元共有《遇見中國》等25部作品入圍。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