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張家界旅游市場同比恢復70%

【查看原圖】
湖南張家界旅游市場同比恢復70%
湖南張家界旅游市場同比恢復70%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8月27日15:36

雨后的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金鞭溪游道上,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在這裡納涼、休憩,人們不時地用手機與獼猴合影,傳播張家界美景。8月份以來,張家界旅游市場同比恢復70%左右。

據悉,張家界市的地層復雜多樣,造化了當地的特色景觀。主要有山地、岩溶、丘陵、崗地和平原等,山地面積佔總面積的76%,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石英砂岩峰林地貌,為世界罕見。城市地勢西北高,沿澧水向東南傾斜。張家界境內有木本植物106科320屬850種,脊椎動物146種。其中有國家級保護植物56種,國家級保護動物40種。珍奇樹種有銀杏、珙桐、紅豆杉、櫻花等﹔名貴藥材有靈芝、天麻、何首烏、杜仲、茅岩莓等﹔珍稀動物有娃娃魚、蘇門羚、華南虎、雲豹、獼猴、靈貓等。

張家界著力打造成為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加快張家界旅游恢復性增長。張新/圖文

(責編:單芳、陳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