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重慶主城中的彩色巷子 充滿萌寵和童話色彩被稱為“彩虹村”

【查看原圖】
隱藏在重慶主城中的彩色巷子 充滿萌寵和童話色彩被稱為“彩虹村”
隱藏在重慶主城中的彩色巷子 充滿萌寵和童話色彩被稱為“彩虹村”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5月07日09:28

2020年5月6日,這裡是重慶沙坪壩區馬房灣。 近幾個月來,由於打卡的人多,使這裡漸漸成了一個網紅拍照景點。

進入馬房灣小巷子。 忽然就置身於一個七彩的童話世界。 這裡的房子都是彩色的,五顏六色,仿佛使人一下子置身於異域,好象來到西班牙馬拉加這樣的彩色小鎮……

以前這裡是馬房灣村,現在這裡叫做“馬房灣七彩巷”,但很多網名稱這裡為“彩虹村”。 一座普普通通的村子仿佛被施了魔法,一下子就變成童話世界。

與當地居民交流了一下,原來這裡其實屬於拆遷區。 2019年底,由當地的一家餐飲企業聘請四川美院專業團隊打造出來的,目的當然是促進生意。 經過近半年的發展,這裡漸漸成為一個網紅景點,游人以年輕人居多……董亞林/IC photo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