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安:種植4.6萬畝油樟林 美化山區生態助力農民脫貧致富

【查看原圖】
 2020年5月4日,綠郁蔥蔥的油樟林把四川省廣安華蓥市華龍辦事處柏木山裝點得生機盎然。
 2020年5月4日,綠郁蔥蔥的油樟林把四川省廣安華蓥市華龍辦事處柏木山裝點得生機盎然。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5月05日09:20

四川省廣安華蓥市充分盤活山水林田湖草項目資金,加大廢棄礦山、石漠化土地治理修復和荒山荒坡開發利用力度,並把它納入產業扶貧的重要內容,發展經濟效益好、水土保持能力強的油樟和梨、李、柑橘等產業。目前,僅在華龍辦事處柏木山、高興鎮李子埡等地種植油樟就達4.6萬多畝, 8個油樟專業合作社從事繁育、摘植、撫育、加工的500多個農民,人均月收入達2300余元。既綠了山梁子,又鼓了山區貧困群眾的錢袋子。(邱海鷹/IC photo)

分享到:
(責編:楊光宇、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