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江西)赴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工作組凱旋【2】

【查看原圖】
中國政府(江西)赴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工作組凱旋【2】
中國政府(江西)赴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工作組凱旋【2】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4月29日11:09

2020年4月28日傍晚,中國政府(江西)赴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工作組圓滿完成既定任務,乘烏方專機返回南昌。

在烏期間,聯合工作組走訪了30多個醫療衛生單位,開展防控和診療培訓指導等,分享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足跡遍布7個州,行程達6000余公裡。聯合工作組還多次與當地醫療機構視頻連線,為其提供預防、診療等方面的咨詢服務,並為中資企業和華僑華人提供6000份健康包、防護物品,進行了中醫藥咨詢服務。

此外,中方還與烏茲別克斯坦建立跨國遠程醫療系統,開展新冠肺炎病例跨國遠程會診、遠程影像診斷等,交流分享防疫工作經驗。江西省2家省直醫院成功對接烏方10家定點醫院,長期提供遠程會診服務,為烏留下了一支“帶不走的醫療隊”。時雨/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