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東海:春暖湖魚肥 漁民打撈忙【2】

【查看原圖】
3月3日,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石梁河鎮海陵湖漁民正在銷售起網捕獲草魚。
3月3日,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石梁河鎮海陵湖漁民正在銷售起網捕獲草魚。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3月04日09:31

2020年3月3日,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石梁河鎮海陵湖漁民正在起網捕獲草魚。素有“百庫之縣”美稱的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迎來春季圍網捕魚,網捕的鰱魚、鯽魚、鯉魚、甲魚、蟹蝦等30個特色淡水產品上岸后,就被來自安徽、山東、河南等地經紀人搶購一空。多年來,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通過加大灘涂、低窪地的改造,鼓勵專業合作社大力發展“人放天養”有機生態水產養殖以及蓮藕種植等,傾力打造魚米之鄉,通過變水患為水“利”,改善生態環境,成就帶動庫區漁民增收致富的聚寶盆。張正友/IC photo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