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美一瞬間”全國兒童攝影作品展開幕

【查看原圖】
“我家最美一瞬間”全國兒童攝影作品展 劉徹攝
“我家最美一瞬間”全國兒童攝影作品展 劉徹攝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1月15日17:04

1月10日,“我家最美一瞬間”全國兒童攝作品影展在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拉開帷幕。

本次展覽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風”等重要指示精神,創新深化婦聯組織開展的尋找“最美家庭”活動的具體舉措。展出的224幅/組作品,均是由6至18歲的兒童拍攝,共分為三個組別:小學組、初中組、高中組。展覽旨在通過影像形式真實記錄孩子們眼中的感動瞬間,真切反映當代家庭和諧之美,體現孩子們內心對生活、對社會的自然感知和關注,培養兒童愛國愛家的朴素情感,促進兒童形成“小家”與“大家”的融合胸懷,形成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斗的遠大志向。引導廣大家庭成員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家庭美德,傳承良好家風,讓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家庭落地生根。

活動由中國女攝影家協會、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主辦,人民網圖片頻道承辦,全國婦聯家庭和兒童工作部指導,完美(中國)有限公司公益支持。展覽時間將持續到2月10日。

分享到:
(責編:陳悅、劉軍濤)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