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055型驅逐艦南昌艦入列【3】

【查看原圖】
海軍055型驅逐艦南昌艦入列【3】
海軍055型驅逐艦南昌艦入列【3】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20年01月13日08:25

2020年1月12日上午,海軍055型驅逐艦首艦南昌艦歸建入列儀式在青島某軍港碼頭舉行。

軍港內,南昌艦滿旗高挂,官兵分區列隊,精神抖擻。9時許,儀式開始。海軍領導宣布南昌艦歸建入列和艦名、舷號,向南昌艦艦長授予軍旗、向艦政治委員頒發命名証書。隨后,南昌艦舉行隆重的升國旗儀式,全體人員高唱國歌。南昌市、北部戰區海軍、海軍領導先后發言。

南昌艦是我國自主研制的055型萬噸級驅逐艦首艦,先后突破了大型艦艇總體設計、信息集成、總裝建造等一系列關鍵技術,裝備有新型防空、反導、反艦、反潛武器,具有較強的信息感知、防空反導和對海打擊能力。該艦2017年6月28日下水,2019年4月23日參加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海上閱兵。該艦的入列,標志著海軍驅逐艦實現由第三代向第四代的跨越。蒲海洋/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