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當雄:納木錯的美只是冰山一角

【查看原圖】
納木錯意為天湖、靈湖或神湖,是藏傳佛教的著名聖地,作為西藏第二大湖泊和中國第三大咸水湖,它的名字十分響亮。從海拔5000多米的念青唐古拉山那根拉山口遠眺納木措,就像一塊巨大的通靈寶鏡靜臥藍天白雲之下。(人民網 馮粒 攝)
納木錯意為天湖、靈湖或神湖,是藏傳佛教的著名聖地,作為西藏第二大湖泊和中國第三大咸水湖,它的名字十分響亮。從海拔5000多米的念青唐古拉山那根拉山口遠眺納木措,就像一塊巨大的通靈寶鏡靜臥藍天白雲之下。(人民網 馮粒 攝)
來源:人民網  2019年11月24日09:57

“念青唐古拉”,藏語意為“靈應草原神”,神山之下,是遼闊的藏北草原。潺潺清泉養育眾生,締造出一個民族的傳奇,這裡是拉薩主城區以北的當雄縣。納木錯的美景早已聲名遠播,可在當雄縣,美麗的風景不止在納木錯湖畔,神山聖湖所在的無人之境,有著許多你所不知道的更美麗的風景和古老傳說。(人民網馮粒 文/圖)

分享到:
(責編:馮粒、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