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第八屆攝影藝術展暨全省女攝影家《我和我的祖國》快閃活動在武漢博物館隆重舉行【8】

【查看原圖】
8.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第八屆攝影藝術展現場。李順明 攝
8.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第八屆攝影藝術展現場。李順明 攝

2019年9月7日,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第八屆攝影藝術展暨全省女攝影家《我和我的祖國》快閃活動在武漢博物館隆重開幕。中國女攝影家協會副主席趙紅,湖北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彭麗敏,湖北省婦聯基礎組織建設和社會聯絡部部長林安莉,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藝術指導丁遵新、邢光輝,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主席張玲琍,副主席張京蘭、張小青、蘆艷、范莉華、陳麗、晏美華、孟瑋瑋、王曉劍以及來自全省近200名會員參加了這一盛會。活動由省女攝協副主席陳麗主持。

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主席張玲琍在致辭中說,在中華人民共和國70周年華誕即將來臨之際,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以這次活動來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和對我們這片土地的深情,用行動詮釋省婦聯“我與祖國共奮進”的活動內涵。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是省婦聯團體會員單位,近年來一直圍繞省婦聯開展工作,團結帶領全省女攝影人聽黨話,跟黨走,活躍在湖北文化戰線,開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姐妹們不辭辛勞,盡心敬業行走在全省各地,用鏡頭書寫,以圖片發聲,充分展示了巾幗風採,留下了珍貴的時代記憶。

湖北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彭麗敏對省女攝影家協會近年來的工作成績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省女攝影家協會積極謀劃、主動作為,為講好湖北故事、傳播湖北文化做出了不懈努力。她希望省女攝影家協會在保持好、傳承好協會優良傳統的同時,繼續團結引領全體會員,以反映時代風貌和我省婦女事業發展為題材,創作出更多的優秀攝影作品,用優秀的作品感染人,用優秀的作品鼓舞人,為我省文藝事業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中國女攝影家協會副主席趙紅受呂靜波主席委托,來到活動現場,代表中國女攝影家協會對湖北女攝影人扎根基層,用心創作的優異成績給予充分肯定,為湖北女攝影人創新的活動方式和深深的愛國情懷點贊,並祝福活動取得圓滿成功!希望湖北女攝協在今后的工作中繼續發揚創新拼搏精神,積累更多的基層協會經驗,為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文化做出更大的貢獻!

省女攝協副主席蘆艷在會上宣讀了第八屆攝影藝術展獲獎名單並對獲獎者表示祝賀,希望她們再接再厲,創作出更多更好的優秀作品。

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國》歡快的音樂聲中,會場全體人員一同進入觀展、快閃環節。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