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機器人大會在京開幕 700多款新銳機器人亮相【6】

【查看原圖】
2019世界機器人大會在京開幕 700多款新銳機器人亮相【6】
2019世界機器人大會在京開幕 700多款新銳機器人亮相【6】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8月21日08:26

8月20日,2019世界機器人大會今天下午在京開幕。本次大會以“智能新生態、開放新時代”為主題,通過舉辦論壇、博覽會、大賽等活動,開展交流研討、成果展示、創新探索,促進協同創新和產業交流合作。大會得到了22家國際權威機器人機構的大力支持,將持續至8月25日。

據了解,本屆大會的博覽會上,180余家機器人領域知名企業將攜帶700多款新銳產品亮相,全面展示機器人領域的新技術、新產品、新應用。大賽將組織四大賽事選手在現場展開巔峰對決,內容涵蓋BCI腦控機器人、共融機器人、機器人工業計、青少年機器人設計等領域。(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