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霍高速小烏段改擴建上行線主體完工 通車在即【3】

【查看原圖】
連霍高速小烏段改擴建上行線主體完工 通車在即【3】
連霍高速小烏段改擴建上行線主體完工 通車在即【3】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7月22日15:47

由中鐵十四局參建的絲綢之路經濟帶交通建設重點工程——連霍高速公路小草湖至烏魯木齊段改擴建工程上行線主體完工,目前進入機電安裝階段,通車在即。

連霍高速起於連雲港,止於霍爾果斯,全長4395千米,是“一帶一路”重要交通大動脈,中國最長的高速公路。小烏段橫跨亞洲最大的風力發電站,穿越天山山脈,建設者克服常年大風、低溫天氣及復雜的地質條件,如期完成上行線主體工程建設。

連霍高速(G30)新疆境內小草湖至烏魯木齊段改擴建工程全長121公裡,設計時速120公裡,是南疆通往北疆的重要交通要道。此次改擴建后,道路由原來的雙向四車道改為雙向八車道,

烏魯木齊到小草湖路程可縮短半小時。為實現新疆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提供交通基礎設施保障。(史家民 聶井申 肖永順)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