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第13至17屆中國攝影藝術節落戶三門峽

2019年05月31日18:23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未來五屆中國攝影藝術節都將在三門峽舉辦!”5月30日,第13至17屆中國攝影藝術節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三門峽舉行。中國攝影家協會分黨組書記、駐會副主席,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聯副主席,省攝影家協會主席,三門峽市委書記、市委副書記、市長及來自全國各地的攝影家和新聞媒體記者70多人出席簽約儀式新聞發布會。

中國攝影藝術節自1989年創辦以來,先后在12座城市舉辦,已經成為促進中國攝影藝術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三門峽市市長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三門峽之所以從眾多競爭對手中奪得五屆的主辦權,得益於三門峽近年來成功舉辦兩屆三門峽自然生態國際攝影大展,去年又成功舉辦了第12屆中國攝影藝術節,參展攝影家、展出國內外作品、觀展人數均創歷史新高,在國內外攝影界引起強烈反響,為藝術節連續舉辦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三門峽市委書記表示,攝影節在三門峽連續舉辦,體現了各界對三門峽轉型發展、綠色宜居、生態優美的充分肯定,也將使“黃河三門峽·美麗天鵝城”煥發出更加絢麗奪目的光彩。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