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鄉村裡的中國——廣西欽州”全國攝影大展征稿啟事

2019年05月30日17:41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隨著中國攝影藝術鄉村落戶欽州八寨原鄉,“鄉村裡的中國·廣西欽州”全國攝影大展也正式啟動。

廣西欽州,位於北部灣經濟區的中心位置。欽州得名於隋,至今已有1400多年歷史。與粵港澳同屬嶺南文化圈,嶺南元素根深底厚,有“嶺南古城”“英雄故裡”“海豚之鄉”“坭興陶都”等美譽。

欽州是中國優秀旅游城市,茅尾海是全國首批國家級海洋公園,浦北縣被譽為 “世界長壽之鄉”。擁有三娘灣、劉馮故居、八寨溝、五皇山國家地質公園、欽州園博園、越州天湖景區、六峰山風景名勝區、林湖森林公園、大蘆古村文化生態旅游區等國家4A級旅游景區。

| 征稿啟事 |

“鄉村裡的中國·廣西欽州”全國攝影大展

主辦

《中國攝影》雜志社

廣西壯族自治區欽州市委宣傳部

協辦

欽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

欽州市攝影家協會

承辦

廣西藝海攝影文化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中國攝影》官網

www.cphoto.com.cn

征集時間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

(投稿須在此期間內送達)

展項設置

入展作品100幅,稿酬人民幣600元/件。

以上均頒發榮譽証書,可按中國攝影家協會規定累積入會申請積分。主辦方將從稿酬中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

投稿郵箱

qinzhou@cphoto.com.cn

參展表下載:

“鄉村裡的中國·廣西欽州”全國攝影大展參展表.docx(18.1 KB)

作品評選

由主辦單位組織專家、學者進行評選。

征稿細則

1.全國攝影愛好者均可投稿。

2.投稿作品創作時間不限(鼓勵近期創作的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每人投稿數量限投10幅(組)﹔單幅、組照均可(組照按一件作品計算,每組不少於4幅不多於8幅)。

3.本大展隻接收電子數據投稿,提交的攝影作品應為 JPEG文件格式,文件量不大於2M,圖片長邊邊長不大於2000像素﹔每幅作品請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稱”的形式進行命名,並填寫參展表﹔參展表及作品用壓縮包形式發至征稿郵箱(參展表隻需填寫一張,如有多件作品投稿,請在參展表中注明所有作品的名稱)。

4.作品必須取材於廣西欽州市行政區劃范圍內,並能指明具體拍攝地點。對於拍攝地域存疑的作品,投稿者應與主辦方委托的律師共赴拍攝地,經勘察確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圍內拍攝的,有關律師費、差旅費等由主辦方承擔﹔經勘察無法確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圍內拍攝的,有關律師費、差旅費等由投稿者承擔﹔投稿者未配合勘察的,其資格將予直接取消。

5.主辦單位將統一調取作品的大尺寸數字文件(JPG最高格式壓縮文件建議不低於5MB,須含有完整的exif數據)。請投稿者務必於接到通知后將大尺寸數字文件(膠片拍攝的請掃描底片)在規定的時間內向主辦單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視為自動放棄資格。

6.此展實行作品公示制度,擬入展作品將在《中國攝影》官方網站進行為期7天的公示,並在此期間接受社會監督。公示期滿后公布入展名單。

7.主辦、承辦單位有權在著作權存續期內,以復制、發行、展覽、放映、信息網絡傳播、匯編等方式使用或授權他人使用入選作品,並可不再支付報酬。主辦、承辦單位有權在與本次活動有關的線上線下等渠道的宣傳、報道、展示中無償使用投稿作品,該等使用不意味著作品入選或擬入選。

8.投稿者應保証其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並對該作品的整體及組成部分均擁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投稿者還應保証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

9.對於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一經發現將立即取消入展資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可能嚴重誤導公眾認知、具有欺詐性質等一切違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的情形。

10.不符合本征稿啟事規定作品不能參選﹔已入展的,將予取消資格﹔主辦單位有權收回作品稿酬、榮譽証書等,並在媒體上通報。

11.該展不收參加費,不退稿。投稿作品在發送過程中損毀相關損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擔。

12.本征稿啟事解釋權屬於主辦單位。凡投稿者,即視為其已同意本征稿啟事之所有規定。

《中國攝影》雜志社:王知臨 姜書芳

咨詢電話:010-65253197﹔010-65252044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