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第三屆中國重慶“釣魚城杯”全國攝影大展征稿啟事 

2019年05月30日13:25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合川因嘉陵江、渠江、涪江三江匯流而得名,更因釣魚城保衛戰改變歐亞戰場格局而聞名。地處渝西北,毗鄰兩江新區。合川建制2300多年,歷為州郡治所,曾為巴國別都。孕育了史學家張森楷、著名愛國實業家盧作孚、新中國第一位少年英雄劉文學等杰出人物,理學鼻祖周敦頤、一代廉吏於成龍、唐朝名相張柬之曾在合為官,人民教育家陶行知、無產階級革命家趙君陶曾在合創業。有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考古遺址公園—釣魚城古戰場遺址﹔有全國首批十大歷史文化名鎮、中國禪宗古鎮、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淶灘古鎮﹔有巴蜀分界·佛道名山——龍多山; 有“半城山水半城湖”的三江風情。是國家衛生區、全國文明城區提名城區、國家循環經濟示范城市、全國首批生態文明典范城市、中國休閑垂釣之鄉、全國兒童畫之鄉。

為全面展示合川優美的自然風光、悠久的歷史文化、多彩的人文風情,充分運用攝影這一直觀的藝術形式宣傳合川,提升合川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通過影像傳播旅游資源優勢,促進文化旅游業的發展,中國攝影家協會《大眾攝影》雜志社與中共重慶市合川區委、合川區人民政府擬共同舉辦第三屆中國重慶“釣魚城杯”全國攝影大展,熱忱歡迎廣大攝影人及旅游愛好者積極參與、踴躍投稿。

征集主題:水秀三江·古韻合川

征集時間:2019年5月至2019年8月20日(以收到作品時間為准)

征集內容:重慶合川區域內的作品均可。

作者須在投稿平台注冊,並按要求填寫真實個人信息。在第三屆中國重慶“釣魚城杯”全國攝影大展征稿區中投稿,投稿作品為JPG格式,圖片統一處理為長邊6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B以內。工作人員將對投稿作品進行初步審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將呈現於官方網站的作品列表中。

投稿咨詢電話:010-65250934、010-65130094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