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攝影發現中國 | 最美山水、最美城鎮推薦地征集活動啟動

2019年05月14日15:07 | 來源:中國攝影家協會網
小字號

翻看近期的《中國攝影報》

有沒有被這版整版廣告驚呆……

攝影 發現 中國

6個字佔據整版廣告!

這是一撥什麼神操作……

這是中國攝影家協會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特別策劃的活動,叫“攝影發現中國”,希望廣大影友參與推薦,因攝影揚其美名的景區景點、鄉村城鎮的名字,旨在通過此舉展示攝影在國家發展中起到的獨特作用,為祖國母親70華誕獻上攝影人的一份美好祝福!

觀一張照片,

戀上一方山水,

迷上一座城鎮。

一、征集內容:

以攝影的力量提升某一景點或某一城鎮的知名度、美譽度,推動當地社會經濟發展,已成為不爭的事實,例如張家界、元陽梯田……都是通過攝影讓大眾熟知的。

現以“攝影發現中國”為題,舉辦“最美山水、最美城鎮推薦地”,中國攝協誠邀您推薦10個因攝影揚起美名的景點或城鎮地名,有神秘大獎哦!我們最終將以圖書和展覽的形式,為新中國70華誕獻上一份攝影人的美好祝福!

二、征集時間:即日起至5月31日

三、參與辦法:

掃描或長按識別下方1.二維碼﹔2.小程序。(識別后可收藏備用)

3.點擊“閱讀原文”

四、獎品:

1.每位參與者都有機會獲得由中國攝影出版社出版的圖書《照片的權利》一本。點擊開始抽獎,看看您是不是100名幸運者之一哦。

2.推薦結束后,還將按推選精准度,評選出100個“慧眼獎”,每人贈閱2020年度《中國攝影報》一份。

3.推薦結束后,還將按參與程度和貢獻大小,評選出10個“貢獻獎”,每人贈閱2020年度《中國攝影》雜志、《大眾攝影》雜志、《中國攝影報》各一份,以及《攝影發現中國》圖書一本。

五、評審和展示:

1.推選活動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中國攝影家協會將邀請業界專家篩選出“‘攝影發現中國’最美山水、最美城鎮”。

2.在中國攝協旗下各媒體開辟專欄,刊登征集啟事、公布推薦結果。

3.2019年9月編輯出版《攝影發現中國》系列圖書,並擇時舉辦展覽。

六、咨詢電話:010-65121996

(責編:陳悅、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