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妹”禮儀培訓 苦練內功備戰春運【12】

【查看原圖】
“動妹”禮儀培訓 苦練內功備戰春運【12】
“動妹”禮儀培訓 苦練內功備戰春運【12】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1月09日08:47

進入1月,春運臨近,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重慶客運段針對春運期間渝貴動車重聯、加開等運輸要求,組織動車組人員進行了全方位集中培訓。此次培訓根據渝貴線路車型多、人員技能素質要求全面的實際情況,涵蓋安全應知必會、作業程序、應急預案、基礎業務、妝容禮儀等項點,培訓時間為一個月。擔當渝貴鐵路的動車四隊近300余名乘務人員參加了此次輪訓。

2019年1月8日,重慶西站候車廳,動車四隊乘務員們隨著“小老師”姚佳欣清脆的口令,進行著妝容、禮儀的培訓。他們坐立行走,端拿遞送,人人過關﹔ 高低蹲、交叉蹲、三種坐姿、標准站姿、四種指引手勢,整齊劃一﹔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中,將溫暖的眼神、和煦的微笑及優美的體態充分展現。

此外,該段還將商務座“三項基本作業和十一項服務流程”中關於始發、途中、到站的驗票、飲品、防寒毯、報刊、餐食等日常服務進行了實戰演練,並將培訓成績列入個人資料庫,以此提升職工培訓效果,從而提高動車服務整體水平,為春運運輸保駕護航。 (蘇志剛)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