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條鯨魚在新西蘭南部島嶼擱淺死亡  

【查看原圖】
這是11月26日在新西蘭南部斯圖爾特島航拍的領航鯨鯨群擱淺照片。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 HANDOUT/東方IC
這是11月26日在新西蘭南部斯圖爾特島航拍的領航鯨鯨群擱淺照片。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 HANDOUT/東方IC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11月27日09:31

新西蘭當局稱,日前,有多達145條鯨魚在該國南部斯圖爾特島擱淺死亡。

據報道,一名登山者於24日發現了這群擱淺鯨魚,當時它們中大約半數已經死亡。考慮到其他鯨魚的情況,加之鯨魚擱淺的地點偏遠,人員物力難以進入,當局決定對余下存活的鯨魚實施安樂死。

報道稱,鯨魚擱淺事件在新西蘭較為常見,該國動物保護部門平均每年要應對85起。在這些案例中,通常是一隻動物擱淺。上周末,新西蘭全國的海岸發生了4起海洋生物擱淺事件。

新西蘭動物保護部門稱,在24日的事件中,當時的情況是,存活的鯨魚重返大海的可能性很低,因此不得不對它們實施安樂死。對於這一結果,他們感到非常痛心。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