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打造冰雪產業品牌,助力2022年冬奧會 “中國·吉林市國際冰雪攝影大展”正式啟動

2018年11月13日15:56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11月12日,“中國·吉林市國際冰雪攝影大展”簽約暨啟動儀式在中國攝影家協會六層會議室舉行。由中國攝影家協會、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中國·吉林市國際冰雪攝影大展”將於2019年1月12-18日在吉林省吉林市舉辦。

中國攝協分黨組書記、副主席鄭更生,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蓋東平,中國攝協顧問王玉文,中國攝協副主席線雲強,中國攝協分黨組成員、秘書長高琴,吉林省攝協秘書長荊宏,中共吉林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趙大明,市文聯黨組書記范雅杰,市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王慧聰,中國攝影報社社長趙迎新,吉林省攝協副主席孫寶華等領導和嘉賓出席簽約暨啟動儀式。

高琴代表中國攝協致辭,她提到,中國·吉林市國際冰雪攝影大展是國內首個以冰雪文化為主題的攝影盛會。是一個用影像構建吉林同世界對話的平台,一個用攝影助推吉林全域旅游、打造冰雪產業的平台。大展的舉辦對於助推我國冰雪運動產業的發展,助力2022年冬奧會的順利籌辦,向世界推介和宣傳我國冰雪運動成就和冰雪產業資源,具有重要作用和深遠意義。

蓋東平在致辭中介紹了中國·吉林市國際冰雪攝影大展的相關情況,共邀全國各地攝影人聚焦吉林。

會上,中國攝協和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簽訂合約。作為國內首個以冰雪文化為主題的攝影盛會,大展將舉辦2018首屆中國·吉林市國際冰雪攝影大展、2018首屆吉林市四季旅游全國攝影大展、冰雪旅游手機攝影大展等多個攝影活動。大展期間還將展出奧運會冰雪主題攝影展、“Show Jilin”中外攝影名家作品展、國內名家冰雪攝影特邀展、國內攝影師報名展等數十個攝影展覽。還將舉辦冰雪攝影研討會、國際攝影專家見面會、冰雪攝影訓練營和攝影器材、冰雪運動裝備展示會等多種形式的交流和展示體驗活動。

據悉,吉林市將以舉辦“中國·吉林市國際冰雪攝影大展”為契機,進一步整合吉林冬季旅游資源,發揮得天獨厚的冰雪資源優勢,引導國內外攝影家和愛好者關注吉林冰雪攝影創作,持續打造“中國霧凇之都、世界冰雪名城”攝影活動品牌,提高國際知名度和影響力。

大展由中國攝影報社、中共吉林市委宣傳部、吉林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吉林省攝影家協會、吉林市攝影家協會承辦。

更多大展消息,敬請期待。

(責編:陳悅、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