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阜青航線正式開通

【查看原圖】
10月28日,安徽省阜陽市,旅客從一架執飛“昆明—阜陽—青島”的航班上走下。
10月28日,安徽省阜陽市,旅客從一架執飛“昆明—阜陽—青島”的航班上走下。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10月29日08:57

2018年10月28日上午,在安徽省阜陽機場,一架滿載旅客的空客A320型客機緩緩降落,這標志著“昆明—阜陽—青島”航線正式開通,據了解,這條新航線由青島航空公司執飛,飛機機型為空客A320,每日一班。按照航班時間,當日上午6點50分從昆明長水國際機場起飛,上午10點到達阜陽機場﹔上午11點5分,將從阜陽機場起飛,中午12點20分到達青島流亭國際機場。下午17點55分從青島流亭國際機場起飛,下午19點15分飛抵達阜陽機場﹔下午21點15分從阜陽機場起飛,次日凌晨0點20分抵達昆明長水國 際機場。

截至目前,隨著昆—阜—青航線的開通, 使阜陽機場航線達到16條,通達城市15個,每周航班量提升至158架次。從阜陽乘坐航班,可直接到達北京、上海、廣州、天津、廈門、西安、溫州、杭州、海口、舟山、深圳、成都、重慶、 昆明、青島等任意一座城市,一個在皖北地區的阜陽上空連南貫北、承東啟西的航空網絡雛形已經基本形成。王彪/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