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朝男籃在平壤進行混編友誼賽

【查看原圖】
兩國運動員合影留念。
兩國運動員合影留念。
來源:人民網  2018年10月11日23:28

人民網平壤10月11日電 (記者莽九晨)11日下午,中朝兩國男籃在朝鮮首都平壤的柳京鄭周永體育館進行了一場混編友誼賽,為上萬朝鮮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比賽雙方分別為友誼隊與團結隊,每隊12名球員中,中國球員與朝鮮球員各佔6名。友誼隊和團結隊分別由中方和朝方教練組執教,比賽裁判由三名朝鮮裁判擔任。比賽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圍中進行。最終,友誼隊和團結隊以130:130的比分握手言和。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李洙墉等朝方官員與中國體育代表團成員以及上萬名朝鮮群眾一同觀看了比賽。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也觀看了本次比賽,並在比賽結束后與兩國運動員合影留念。

中國體育代表團率領的中國男女籃球隊8日下午抵達平壤,開始為期5天的訪問和賽事交流。

分享到:
(責編:袁勃、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