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隊舉行“巔峰”特戰比武競賽 

【查看原圖】
9月24日,在武警部隊“巔峰”特戰比武競賽啟動儀式上,參賽隊員個個精神飽滿。
9月24日,在武警部隊“巔峰”特戰比武競賽啟動儀式上,參賽隊員個個精神飽滿。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9月25日08:36

2018年9月24日,為期6天的武警部隊“巔峰”特戰比武競賽在京郊某訓練基地拉開戰幕,來自包括雪豹、獵鷹突擊隊在內的38個單位的300余名特戰隊員展開激烈角逐。此次比武競賽是武警部隊特戰力量體系化重塑重構后的首次賽事。

據悉,“巔峰”特戰比武競賽是近年來武警部隊精心打造的實戰化軍事訓練重要品牌,每兩年舉辦一屆。此次比武競賽是繼2016年之后舉辦的第二屆,參賽隊員都是各部隊遴選推薦的特戰骨干,是精英中的精英、尖刀上的刀尖,代表武警部隊反恐特戰最高能力水平。謝析搏、曹峰/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