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影》多倫多電影節首映獲贊 水墨“殺”場引爆期待【3】

2018年09月12日12:21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全陣容終極海報

  終極海報“殺”場點兵,群星集結點燃未決之戰

  《影》所勾勒出的東方極致美學收獲世界諸多好評,而面對即將到來的國慶檔,《影》片方同步發布了兩組全陣容終極海報﹔眾主演煙雨下現身神情各異,在水墨丹青的浸染之下,卻又殺氣爆棚宛若伺機而戰,危機四伏的水墨殺場全貌浮出水面,一場美輪美奐的家國大戰一觸即發。

  片方發布的兩組終極海報一明一暗,一素一艷,延續了影片一以貫之的二元哲學和水墨國風,君與臣、夫與妻、家與國、父與子的人物對立關系散發著濃重的博弈感與肅殺感。鄧超飾演的替身“境州”目光如炬直視前方,真身“子虞”縱覽全局伺機而動,“小艾”孫儷愛恨交織眼神幽深,“沛良”鄭愷一念憂愁一念憤殺,“田戰”王千源手持沛傘蓄勢而戰,“魯嚴”王景春迷之注目胸有成竹,“楊蒼”胡軍直面迎敵劍拔弩張,“青萍”關曉彤、“楊平”吳磊全副武裝整裝待戰。烏雲密布,陰雨綿綿,眾人集結水墨殺場,陰陽博弈殺氣逼人,一場雨中殺戰似乎已箭在弦上,無處可躲,無從閃避。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