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18”舉行聯合戰役實兵演練

【查看原圖】

  八國聯合導演部運籌帷幄。羅順裕 攝

  軍報記者-西部戰區俄羅斯切巴爾庫爾8月29日電(羅順裕、潘凱、張海晶)位於俄羅斯切巴爾庫爾市的第255綜合訓練場內,隨著3發紅色信號彈騰空而起,3架偵察機從天空疾馳而過,突然,巨大轟炸聲響起,隻見戰斗機突擊群從空中俯沖而下,機翼下導彈、火箭彈拖著尾焰直扑敵核心目標,隨著一連串爆炸聲,目標瞬間被摧毀。緊接著,上百輛坦克、裝甲步戰車、掃雷車、步兵突擊車在空中火力的掩護下,向目標地域開進。各國特種作戰隊員搭乘運輸機、直升機迅速實施傘降、機降,對逃竄之敵實施清剿……今天上午,當地時間11時55分,“和平使命-2018”聯合反恐實兵實彈演習在這裡打響。

【1】【2】【3】【4】【5】【6】【7】【8】【9】【10】【11】【12】【13】【14】
來源:解放軍報  2018年08月30日17:28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