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社會

首屆“裕文杯”全國演講比賽圓滿落幕

2018年08月27日12:46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首屆“裕文杯”全國演講比賽圓滿落幕

2018年8月25日至26日,由香港國際青少年兒童藝術節組委會、梅蘭芳藝術基金會、北京圓網慈善基金會智慧共享基金主辦,山東省裕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首屆“裕文杯”中國興盛·我的責任全國演講比賽,在革命老區費縣成功舉辦。臨沂道德教育研究會、費縣關工委等領導以及嘉賓蒞臨比賽現場並進行指導。

“家庭幸福,我的責任﹔中國興盛,我的責任﹔世界和平,我的責任﹔愛護自然,我的責任”為主題,通過全國的網絡海選,共有50名選手進入現場比賽。選手分為少年組與成人組,他們分別從自身經歷與生活感悟出發,從不同視角,表達了堅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與決心,誓做一個不指責、不抱怨,勇於擔當的中國人。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