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寶”取名 都江堰4隻大熊貓寶寶面向全球征名【5】

【查看原圖】
為“國寶”取名 都江堰4隻大熊貓寶寶面向全球征名【5】
為“國寶”取名 都江堰4隻大熊貓寶寶面向全球征名【5】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7月25日14:05

由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聯合發起的為2017年出生的四隻大熊貓寶寶全球征名活動,2018年7月24日上午在保護研究中心的都江堰基地正式啟動。

本次公開征名的四隻大熊貓寶寶都是2017年保護研究中心熊貓幼兒園的新成員。它們雖然從小在一起玩耍成長,卻有著各自獨特的性格特點,或活潑調皮、或安靜沉穩。四隻熊貓寶寶還沒有名字,等待著全球的熊貓粉絲們來為它們取名字。

四隻大熊貓寶寶的性別都為雄性,年齡相仿。它們分別是,妃妃仔:性格活潑可愛,喜歡在泥地裡打滾玩耍,常常把自己弄得臟臟的,是一隻功夫熊貓﹔翠翠仔:生性安靜、乖巧,不爭不搶,安靜淡然﹔閩閩仔:活潑好動,不畏艱難,喜歡爬樹,並且樂此不疲﹔格格仔:調皮可愛,一心想偷跑出居住地,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熊貓粉絲們關注“遇見都江堰”微信公眾號,點擊下方的“都江堰大熊貓全球征名”按鈕,就可以來給四隻熊貓寶寶起名字了。本次,主辦方將從全球網友發來的名字中,甄選出20個有意義又好聽的名字,進行全網公開投票,最終得票率最高的前4個名字將被用作“四小隻”的正式命名。

本次都江堰市大熊貓全球征名活動分為征名、投票、命名等階段,將持續近一個月的時間。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