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大提琴的家”頂級大提琴盛會在韓國釜山舉行

2018年07月20日14:41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7月16日,由中國音樂家協會大提琴學會會長、著名音樂教育家、大提琴演奏家俞明青先生發起的“大提琴的家”頂級大提琴盛會在韓國釜山隆重舉行。該活動倡導以探索發掘音樂內涵,聆聽筑造音樂家園,共享成就音樂視野的價值為理念。旨在為演奏家、愛樂者、老師和學生們營造一個近距離交流、多維度溝通的真實而溫暖的“家”!

提及舉辦這次盛會的初衷,中國音樂家協會大提琴學會會長俞明青說:“舉辦‘大提琴的家—— 2018釜山盛典’是為了把美好的音樂,通過親切而有力的方式,近距離地傳給熱愛大提琴音樂的人們。我們希望通過大師們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建議,每一次對話,展現大提琴音樂的魅力。這是一種影響,更是一種“引領”!人性光輝將面對面的與學生展開共振,這必定是一場學習與體驗的盛宴。”

據悉,為期八天的“大提琴的家—— 2018釜山盛典”活動將邀請林·哈勒爾、秦立巍、馬蒂·羅西、吉魯·盧林等活躍在當今音樂界的大提琴家,為眾多音樂愛好者獻上一場視聽盛宴。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